木秀于林

我推男同最耀眼

【步雩】不渝

隐秘晦涩的,不可言说的不渝爱欲。

一些扯淡的随笔段子,突然想写。

——分割线——

步重华是个不折不扣的上位者形象,这点毋庸置疑。

在没有遇到吴雩的三十多年来,无欲无求的精英学院派面具贴了太久,太服帖——至少比吴雩那层软和懦弱违和感弱一点。

服帖到步重华几乎都要以为这是真的。

面具下的暴虐因子和掌控欲等负面情绪被掩盖得很好,如果不是自小以来宋局一家的精心教导,及时填补了缺失的父爱母爱,是远远做不到这样的。

——吴雩出现了。

吴雩不是言情小说中那些所谓扯淡的光和热,步重华不缺光和热。

他是肩胛骨上刺的那只振翅的浅墨色飞鸟飞向的深渊,是步重华生命中从没有接触过的阴暗面。

阴暗面不是纯粹的恶,两人心中都有绝对的正义感,他只是步重华看到的截然不同的另一个自己。殊途同归,恰巧立场目标都相同,便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

但吴雩又是不真实的,若即若离的——嘴里没半句真话的 天然戒备。步重华不清楚吴雩是不是真的所谓爱他,他参不破吴雩那九曲十八弯的心境。他也不想去深究。

“但没关系,我还是爱你。”

 

吴雩本身形象就很复杂,他表面上是个不想惹人注视,被大家重视便紧张,只想寂寂无闻过完一生的人。

但他或许不是这样的。

他会去羡慕一些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那些精英。

——以步重华为首。步重华是个完美的理想主义者,是吴雩遥不可触的光明面。

爱上步重华好像成为了必然,或许那不是爱,是一些更复杂,更隐秘的情感。

吴雩知道自己和解行终究不同,冗杂纷乱的经历让他没办法去磨平自己与和平社会格格不入的棱角。步重华正是吃准了这一点,他追求吴雩时用的便是“这世上在意你的人只有我”“我也喜欢你,和你对我的喜欢别无两样”这种近似PUA的字眼。

换个说法,驯化。

但很显然吴雩是受用的,他近乎病态地享受着步重华时不时掩盖不住流露出的占有欲。这也正是步重华所需要的。

“你真的喜欢我吗。”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步雩天造地设。

 

步重华于性一字上并不温柔,近乎粗暴的攫取,他喜欢用犬齿深深刺入吴雩的皮肉,喜欢看吴雩眼尾被逼到极致后第二天清晨消散不掉的昳丽的一抹红痕。

——这是他的痕迹。

并不是不能温柔克制,只是不想,但步重华不想展露出真实想法,他不动声色收起神色中淡淡的晦暗。

吴雩眼神闪烁,痴痴望着步重华那张俊秀昳丽的脸,片刻后在心底微微一哂。

嗯,领导人这么好,有点怪癖怎么了嘛。

吴雩才不会承认自己喜欢这样。

——分割线——

谁敢信,其实我想写的只有最后一段。一不小心就扯了八百字有的没的(目移

有没有葱花小鱼是这种人设的文文推荐姐妹们,我好想看唉。

评论(17)

热度(92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